喻水星希

嵐糖。
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漂泊。
全职|喻王|周翔
Plurk:jenny30
QQ:2793575940

此為全職高手文章集中處。
名偵探柯南文章集中處→210469.lofter.com

1202,孫翔,生日快樂。

1202,孫翔,生日快樂。

  第七賽季出道,憑藉著一個平凡的狂劍士撞破新秀牆。
  第八賽季轉會嘉世,轉換職業接手神級帳號一葉之秋;第九賽季帶領嘉世在挑戰賽中捲土重來。
  第十賽季轉會輪迴,磨平了部分稜角融入了輪迴,與周澤楷磨合出最佳搭檔雙一組合。
  四個賽季、四年。從撞破新秀牆到摔下神壇,從傲視挑戰賽的其他隊伍到被興欣打敗,從加入輪迴的不被看好到獲得最佳組合。

  這一切努力只為了一個目標。
  雖然沒有獲得冠軍,但被選為國家代表隊的成員,足夠證明你的能力。

-

  其實最開始我是非常不待見孫翔的。
  趕走葉修接手一葉之秋,尤其是後面那點我一直到剛看完全職那段時間都還是不太能釋懷……是刷了很多同人之後才漸漸接受孫翔接手一葉之秋這件事。
  肖時欽轉會嘉世之後,對嘉世的描寫終於不只有劉皓、陳夜輝等人,那時孫翔為數不多的對話,常常都Get不到人家想表達的意思,那是我對孫翔改變想法的開始——覺得其實他有點可愛。
  後來嘉世輸了挑戰賽,葉修打出:「早告訴過你,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,現在,孫翔……你怎麼看?」後,孫翔回應:「是的……榮耀,不是一個人的遊戲……」
  以及陶軒在質問孫翔為什麼要退出遊戲時,他說了:「做不到的,因為,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。」
  就這兩句回答,我看見了孫翔的改變,也從原先覺得覺得有點可愛變成有點喜歡。
  後來在輪迴的比賽中,孫翔也展現了他的轉變、變得有團隊意識,能夠與人配合。

  好感度什麼的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,看完原作之後陸續看了很多周翔的同人文,其中受影響最深的是《先入為主》,這篇翔翔心境轉變和他與輪迴眾人的互動,讓我對他們的喜愛度漸漸刷上去,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喜歡。
  ……好像有點偏了,呃。

  在越雲時意氣風發的你。
  在嘉世時驕傲張揚的你。
  在輪迴時收斂傲氣的你。
  親愛的翔翔,生日快樂。

=

……其實我明天段考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©喻水星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