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水星希

嵐糖。
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漂泊。
全职|喻王|周翔
Plurk:jenny30
QQ:2793575940

此為全職高手文章集中處。
名偵探柯南文章集中處→210469.lofter.com

點文

全職CP相關 以下全部都包含逆,不過列出來的攻受是比較常吃的。

◆本命喻王,副命周翔。
▷堅持喻王不分手。

◆葉修CP基本上都吃,主要是傘修、葉橙、葉黃葉、葉藍、吳(雪峰)葉、葉邱葉、傘修橙親情向。
◆其他吃雙花、林方、高喬高、劉盧劉、莫橙、韓張、肖戴、包羅、新雙花(于遠)、雙鬼(軒策)、昊皓、啟明、啟→明→柔、杜→柔、周橙、于鄭、于黃、黃藍、黃沐、柔果……
◆不怎麼吃喻黃喻、方王、肖翔、昊翔。
  ▷喻黃喻這對是蟲爹讓我雷不起來的,不然依照這一對的熱門程度我早就,呵呵。
  ▷不造為什麼被喻黃喻虐過後覺得能愛。
◆可以接受黃→喻王、喻王←方、喻葉喻、葉王葉、黃王黃、高王高、喬王喬、周黃、江周江、江周+周翔、周翔+江翔、周翔+葉翔、韓葉、樓秋、方(明華)江、方←江、方→←江、方(銳)皓、方皓→葉、葉皓、葉皓←昊……
 ▷王柔、張安、張王(雙杰)、魏果無感。

◆葉修和黃少天都是自由球員,沒有特別吃的CP,都這裡參一腳那裡冒個泡ry
◆沒有雷的CP,只有無感和不怎麼吃的CP。
◆輪迴主內部消化(?)微草藍雨聯姻(?)

评论(9)
热度(3)
©喻水星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