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喻水星希

喻水星希

 

【喻王】少年文州的煩惱(x

喻王/少年文州的煩惱(你妹)
TAG:口內炎
標題就表理了(x

  喻文州最近有個煩惱。這件事要說大,其實也不大;但要說小,它所導致的另一件事對喻文州自己來說並不算小。
  簡單來說,就是王杰希得了口內炎,俗稱的火氣大。
  一定有人想說不就只是嘴破,就算放著不管它也會好,怎麼搞得好像很嚴重似的。而且為什麼明明嘴破的是王杰希,煩惱的卻是喻文州?
  是的,我們藍雨的前隊長原先也是認為這沒什麼。反正也只是吃的東西改成流質的食物,其他事基本上不會受到影響,但直到當天晚上他才發現自己錯得徹底。

  喻文州在王杰希剛洗澡完離開浴室後熟練的吻上他,卻在舌頭入侵對方的口腔時不小心碰到了傷口。然後喻文州立刻就感受到了不亞於他進入他時從背上傳來的痛覺。
  於是在王杰希的傷口癒合前,喻文州都被禁止接吻。

=
  ……不小心又,打槍了喻隊(幹)
  是說光棍節打這東西超級意義不明啊23333
  如果我心有餘力的話Maybe會有Pocky Play……
  Maybe,Maybe,Maybe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(x)

喻水星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喻水星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